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09: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日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在应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金宁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始终敲响安全生产这口“警钟”,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盯紧重点领域,采取过硬措施,实施精准整治,强化公共安全风险防控,加强督导督查,加大安全执法力度;要持续不断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细化应急预案、救援力量和物资装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