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谭浩,市政府党组成员叶磊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围绕稳定和扩大就业、培育市场主体、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保障基本民生等重点领域,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堵点,简政放权,优化服务,促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办事更方便,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市场主体活力的“加法”。
  在我省分会场,省长王清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更好助力“三地一区”建设。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杜德林强调,一要对标沪苏浙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梳理数据互联互通、平台共建共享方面存在的差距,及时加以完善改进;二要广泛听取收集广大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以问题的解决推进工作的提升,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转变思维方式,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自我革命的决心抓好营商环境的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