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首个“筑龙”系统远程异地评标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25 08: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首次启用远程异地评标“筑龙”系统,顺利完成项目跨区域异地评标。
  “筑龙”异地评标系统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让身处不同地域的评标专家通过专门研发的在线评标系统,远程完成项目评标。评标时,评标专家通过远程视频交互系统实现无障碍化沟通,在线打分、评标结果、评标报告由系统自动生成,两地(或多地)评标专家通过CA数字证书中的电子签名共同进行结果确认,评标结束后,系统自动将开评标时间段内的监控录像上传到大数据中心,全程留痕,可查可溯。
  本次“筑龙”系统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实施,是该市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现的又一重大突破,推进了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有力地破解了“熟面孔”“老关系”,实现专家资源共享。今后,该市将加快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建设,实现评标评审专家信息等资源的互联共享,促进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服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快速、协调、健康发展,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领域规范阳光运行继续不断探索创新,努力书写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改革创新宁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