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仪式暨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09: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我市举办“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仪式暨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副市长唐海宾及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相关情况,副市长唐海宾宣布我市2019年“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开始。仪式结束后,市人防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向市民进行了防空防灾知识宣传。

  据了解,我市在活动期间还结合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组织部分社区和学校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措施,是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树立居安思危,常备不懈思想的教育。通过一年一度的防空防灾警报试鸣,让广大市民可以熟知防空防灾警报信号,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对于锻炼提高市民的应急处置水平,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