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1 09:1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万方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半年经济运行及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副市长马亮,宣城市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金瑞玻纤、晨光精工、司尔特肥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我市要充分认识发展民营企业的重要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发企业的创新发展活力;希望各企业也要积极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了解最新的政策动态,还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技研发,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