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收看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09: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分析研判今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地质灾害防治任务,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侯正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地质灾害防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市位于山区,是地质灾害多发地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排查体系、工程体系和群防体系建设,做好基础工作,把网底建好。要按照周喜安副省长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组织水平和领导水平;要充分发挥好新时期各职能部门在预防、预测等方面的优势,科学研判、专业防治;要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传达好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和应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