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住建委:全面提升住房城乡建设现代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8-03-06 09:38 信息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住建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决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提高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现代化水平。坚持联系实际、深学笃用、融会贯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住建事业发展的思路、领导住建事业发展的能力、促进住建事业发展的举措、推动住建事业发展的力量、干成住建事业的保证,凝心聚力,不断把全市住房城乡现代化建设推向新台阶。

  经过学习传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