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9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宣城市委宣讲团成员、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严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邱型军、杨星、金庆文、金宁、丁俊、李亚非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党校教师、市政策理论宣讲团成员、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报告会上,严安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现场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全面准确、精彩生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对我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起到积极指导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报告会前,严安一行深入我市民盟总支、南五台寺、云梯畲族乡实地走访座谈调研,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李晨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