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08:16 信息来源:市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书记王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邱型军、杨星、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人武部部长,市法院院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青龙湾管委会主任,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报告会由吴忠梅主持。

  报告会邀请了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研部教师、博士方堃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授课。授课中,方堃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体系内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他还着重从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回答的时代背景、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安排的逻辑展开、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根本要求、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证等内容做了全面阐述。
  报告全面准确、精彩生动,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对我市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起到积极指导作用。(蔡启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