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领导来我市督导调研抗旱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5 信息来源:市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城市副市长黄敏率调研组来我市督导调研抗旱和森林防火有关工作情况,副市长江政义陪同。
黄敏一行先后来到青龙乡集镇饮水点,青龙乡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检查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值班备勤、日常巡查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黄敏听取了我市抗旱和森林防火等工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她指出,当前干旱少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要增强防范意识,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加强值班巡查,加大护林防火实战演练,加强专业力量和装备配备,做到防患于未然。

黄敏强调,要全面摸排掌握灾情,坚持问题导向,如实向上反映灾情。对调研中指出和反馈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内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以抗旱减灾和森林防火工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督导调研工作结束后,各组参加单位将督导调研情况形成书面报告,送宣城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