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我市城区道路及停车场停车收费运营服务特许经营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9-10-18 07: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下午,我市城区道路及停车场停车收费运营服务特许经营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城管局举行。副市长唐海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市国投公司介绍了我市停车收费项目情况;海康威视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唐海宾在讲话中指出,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尽心尽力把停车收费项目服务好、保障好,为投资商提供最优质服务和环境。市政府将会持续关注、支持这个项目,并通过项目的成功运营,最终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希望公司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新理念、优化服务,推动停车收费服务项目顺利运营。

  据悉,我市城区各类汽车保有量超过4万辆,而城区一类公共停车泊位仅有2700个,停车收费项目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受到市民极大关注。去年10月份,我市重新调整了城市道路及停车场收费范围和标准。今年6月份,我市又出台了《宁国市城市道路临时收费管理办法》,编制了《宁国市城区道路及停车场停车运营服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7月份召开了停车秩序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在9月份,经过公开招投标,最终海康威视公司中标,负责该项目的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