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09:3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副市长王方实地调研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方一行先后深入竹峰初中、市第一初级中学、东津小学,汪溪初中等地,详细了解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校园安全等工作。

  王方在调研中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机构、队伍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继续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整合资源,科学谋划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协调,重点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经营、治安、文化和校园内部秩序,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