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先进典型 争当先锋模范

发布时间:2019-06-28 09: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效应,6月25日,市公安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先进典型宣传报告会。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琳以及该局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局党委全体成员、先进典型和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来自该局的3位先进典型代表——“安徽省先进工作者”朱国梁、“安徽好人”王长林、“全省公安机关百名杰出人民警察”宣恒分别作宣讲报告;党员民警、入党积极分子、辅警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职能作了发言。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局民辅警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当先进,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局面,为圆满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