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 09: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6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宣城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负责人及创建干事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梁能文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要求,详细介绍了测评标准的具体内容,分析了实际测评中新增项和易失分项,并对网上申报材料的分类、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等做了全面细致地讲解。

  金庆文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汇报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尽快掌握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安排专门人员,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申报工作。二是责任要到位。此次网上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和衔接,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以及各单位都要通力协作,确保申报材料报送质量。明确各项任务进度的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布置工作任务。三是把关要到位。要严把报告关,做到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体现亮点。各牵头单位和市创城办要根据台账资料报送质量,及时向有关单位反馈相关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相关单位将依据考核办法,对各级各部门的网上申报工作进行实时考核。确保我市2019年全国创文测评不失分,给人民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