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市救助管理站开展“6.19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08:0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9日是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我市救助管理站在当天开展了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救助管理工作的了解。

  活动中,部分受邀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观了市救助管理站,了解救助管理工作相关政策、工作流程、救助内容。管理站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示了运用全国救助寻亲网、DNA比对、人脸识别等智能科技手段开展寻亲返家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市救助管理站充分发挥“保民生、兜底线、救急难”的重要作用,按照“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坚持“自愿求助、无偿救助”的原则,对流浪、乞讨及临时陷入困境人员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返乡救助、临时安置及未成年人保护、家庭暴力庇护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