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宁国市竹峰街道多举措推进落实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4 信息来源:竹峰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4年实施 5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下发后,宁国市竹峰街道积极行动起来,多举措推进落实民生实事工作。

  一是任务落到实处、计划安排到位。自50项民生实事任务下达后,竹峰街道立即行动起来:制定责任清单,任务分解到人,并积极对接上级主管单位,制定具体计划安排,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位。

  二是提升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街道及时组织召开落实民生实事工作动员会,充分利用通广播、微信、宣传栏等方式宣传相关政策,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实施,营造良好实施氛围。

  三是监督不留死角、整改不留情面。认真抓好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要做好举一反三,确保类似问题不发生。

  2024年竹峰街道将进一步加大落实民生实事工作力度,从每一项基础工作抓起,全面提升民生工作质量,牢牢把握民生工作导向,将惠民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