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年后招聘会密集登场送岗位

发布时间:2024-02-28 16:01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年初,宁国市人社局、宁国市总工会、宁国论坛在政府世纪广场、南山公园、华贝广场、人力资源市场等场地举办了多场新春线下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搭建精准对接平台,点燃新年“求职热”,引导更多的回乡人员创业就业、共谋发展。
  2月17日,宁国市人社部门在政府世纪广场举办大型招聘会,212家企业携带7110个优质岗位参加招聘;2月16日-18日,由宁国论坛举办的2024新春招聘会分别在南山公园、港口、华贝广场为企业“招兵买马”;2月23日-24日,宁国市总工会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专场招聘会,现场有40多家企业携850多个岗位参加招聘。
  “企业提供包吃包住,夫妻职工有夫妻套房;子女就学企业工会帮忙安排就近入学,每年组织全体员工体检、疗养……”在各招聘会现场,企业纷纷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不少求职者当场在企业招聘摊位前签订就业协议,登记就业意向,留下联系方式。
  “我们这次带来了一线普工、技工和行政管理类岗位,希望借助招聘会解决企业用人需求。”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的人事负责人顾薇说。由于公司提供的岗位在薪资福利方面颇具吸引力,招聘当日就收到了百余份求职者简历。在南山公园招聘现场,来自北园社区的返乡农民工李先生找到了开发区园区的一家企业,当场和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他说:“能在家门口上班,工作生活两不误,我感到非常满意。”
  为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宁国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宁国论坛还开启了“宁国云聘”直播平台,通过平台发布企业宣传视频、招聘岗位、用人条件、工资待遇,着力缓解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两端需求,帮助稳岗扩岗荐岗,吸引4.8万余人在线观看求职。
  记者了解到,从节后首个工作日至3月上旬,宁国市人社部门还联合各社区志愿者深入困难家庭上门送岗,重点了解困难群众生活和就业情况,通过上门送岗、送温暖、送信息、送服务、送政策等系列举措,使有就业需求的服务对象都能得到就业服务、符合条件的都能享受就业援助政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宁国促就业这项民生实事更优质、更贴心、更实惠、更温暖。
  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宁国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宁国论坛线上线下共开展了40余场招聘会,使3800余人找到了心仪工作,为150多家企业解决用工短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