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我市召开驻外招商工作汇报会议!倪志品强调:要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4-02-26 08: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驻外招商工作汇报会议。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屠春节,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招商合作中心班子成员、各驻外招商工作部部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招商合作中心汇报了整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各驻外招商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屠春节、梅骏国、金宁就相关工作做交流发言。
  倪志品强调,驻外招商队伍要尽快到岗到位,严守工作纪律,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坚持成果为王,注重成效,以项目落地为导向,检验招商工作的实绩实效。要加强管理,招商中心要赋予驻外招商组长充分的权力,加强研究和部署,动态优化人员布局,调整人员结构,充实加强专业招商队伍。要增强底气,提高招商引资成果的转化率、见面率和效率,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
  杜德林指出,要打造一支专业精干的招商队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提高“谋”的能力,准确把握产业政策的变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要提高谈判的能力,深化对产业的把握,加强招商业务培训;要提高“落”的能力,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开工投产;要实行定期调度,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推动招商工作提质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