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媒体聚焦

背街小巷整治提升 做实民生“里子”

发布时间:2024-01-18 10: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23年以来,我市坚持“精致城市”建设理念,持续推进背街小巷改造,多举措巩固民生基础,扮靓城市“面子”,做实民生“里子”,打造有温度的民生画卷。

  位于我市城中社区双龙巷,之前由于人流量大,路面受损严重,这条巷子由于沿河雨污水管道经常堵塞,河边没有护栏不仅不美观,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2023年7月份市住建局将双龙巷被纳入到我市背街小巷整治项目当中,于当年10月底改造完工。

  记者在北园社区柏枝东巷看到,改造后的道路整洁宽敞,还施画了停车位,安装了路灯,不锈钢护栏等,小巷周边环境也焕然一新。

  2023年以来,市住建局全力推进背街小巷整治项目,共投资2600余万元资金,对柏枝东巷、双龙巷、南后街等21条背街小巷及支巷进行了整治改造。主要改造内容包括雨污分流改造、供水管网改造、路面改造及安装路灯、弱电管线入地、管道燃气改造等内容。据了解,2024年将计划投入3000万元,完成10余条背街小巷整治工作计划,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