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宁国市港口镇老年学校获评“省级示范校”

发布时间:2024-01-09 11:12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从在合肥市举办的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2023年会暨示范校创建培训班上获悉,宁国市港口镇老年学校获评全省乡镇(街道)老年学校“省级示范校”。

  近年来,港口镇老年学校整合现有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学校设置了多媒体教室、书画室、图书阅览室、健身活动室等场所,建设了一支热爱老年教育、专业技能强、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根据老年学员的兴趣爱好、身心特征等科学设置课程,同时结合花鼓戏、龙窑等本土特点,精心编排具有地方特色的课程。

  2023年以来,港口镇认真对照《全省示范老年学校标准》,积极争创老年学校省级示范校,坚持聚焦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聚焦要素保障,改善办学条件,突出地方特色;聚焦教学管理,突出教学宗旨,发挥示范作用。

  下一步,港口镇老年学校将继续深化省级老年学校示范校创建工作,按照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的要求,规范教学管理、科学设置课程、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不断满足老年学员多层次、多元化的学习需求,以点带面,继续发挥好老年学校的示范作用,推动基层老年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