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社会

宁国市总工会举办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10:05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宁国市总工会面向全市非公企业一线职工和新业态职工群体,开展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系列活动,切实完善工会常态化送温暖机制,拓展基层帮扶服务站点功能。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健身和阅读两大板块,健身服务线上发放500份价值300元的健身服务券(含器械、游泳、瑜伽、乒乓球、羽毛球等),阅读服务线上发放500份价值300元的购书券。活动总计投入资金30万元,旨在帮助职工强身健体的同时更能快乐阅读,提高自身文化修养。
  除发放购书券、健身券外,宁国市总工会为丰富该市广大职工业余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还开设了公益培训班——“五一学堂”,目前开展的是第二期培训班,设书法和美术两个项目,共有120余名职工参与,担任授课的老师均来自该市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协会,具有丰富的业务指导和教学经验。
  下一步,宁国市总工会将广泛征求企业一线工人和机关单位职工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增设公益学堂课程,让课程更加多元,并且加大力度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做好职工书屋建设,提升一线职工的文化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