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媒体聚焦

宁国市港口社区打造“老有所学”特色阵地

发布时间:2023-12-25 15:01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宁国市港口镇港口社区老年教育学习点通过多渠道创新教学方式,并结合现有资源开设丰富有趣课程,全方位提升老年教育的教学质量。

  创新宣传形式,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群众对“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社区工作人员走街访巷,通过发放宣传册和老年朋友一封信,借助拍摄“老有所学”宣传片方式,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到老年教育中,努力形成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格局。

  围绕以“老有所学、学有所乐、乐有所学、丰富老年学员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工站、三级养老服务中心等服务平台,开设DIY手工、太极拳、集体舞、学习讲座、书画、剪纸等课程,同时针对老年群体防范意识薄弱这一缺口,有针对性地开设反电诈、禁毒宣传等相关课程,不断满足老年人多元化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