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城区建筑垃圾规范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项目(一期)开工

发布时间:2023-06-27 18:5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期,宁国市城区建筑垃圾规范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项目(一期)开工仪式举行。市住建局、城管执法局、竹锋街道办事处、国控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根据我市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宁国市城区建筑垃圾规范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项目由市国控集团负责建设和运营实施。项目地址位于竹峰街道二里冲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其中,一期建设内容包括装潢垃圾分拣车间及1条骨料生产线、进料堆场和物料中转、破碎骨料堆场、维修车间、办公区域等;二期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垃圾制砖生产车间、再生骨料生产线车间、大件垃圾及废木料生产线、原料堆场、办公楼等。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占地面积约70亩,年处理建筑垃圾总量为100万吨。项目建设工期为三年,预计2023年下半年一期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整体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底竣工。项目投产运营后,将有效解决我市城区建筑垃圾处置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标志着我市建筑垃圾处理迈入了循环再利用的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