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城建类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7 08: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召开全市城建类项目工作调度会。市长杜德林,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有关乡镇、街道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住建局汇报了城建类项目2022年完成情况与2023年谋划情况;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园区建设类项目2022年完成情况与2023年谋划情况;相关单位作了补充汇报;市领导围绕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倪志品对今年以来我市城建类项目工作进行了回顾盘点。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建类项目工作成效并指出,路网工程和征收征迁工作进展有序有效,但城建项目总量不够大速度不够快,计划投资达到序时进度但仍不平衡,投资增速总体较好但实物工作量形成较少。
  倪志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抢抓现阶段有利时机,因地制宜优化项目功能布局和整体风貌。要适度超前谋划项目,坚持整体规划、重点推进,注重项目质量和内涵,坚持“小步快跑”。要在保障资金的同时,坚持统筹调度,树牢不浪费思想,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要坚定意志,不畏艰难,坚持干字当头,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克服困难、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支持。要高质量编排好2023年城建重点项目,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杜德林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相关政策精髓,加强研究学习,吃透政策要求,用好政策红利,坚持全域思维、系统思维,提高谋划能力水平。在项目推进落实过程中,要加大攻坚清零,紧盯重点项目,坚持问题导向、逐个破解,做到消存量、遏增量、减总量。要亲力亲为直面问题,深入一线摸实情、解难题,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要坚持城乡联动,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做好项目招投,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加大向上对接力度,提升项目融资能力,积极整合、优化配置各类要素资源,全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