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开门接访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11-28 08:2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群众排忧解难。市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及律师一同参加。
  接访中,倪志品共接待了5批次5名信访群众。面对来访群众,倪志品认真倾听诉求和心声,并不时向来访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询问有关细节。对于能够现场答复的问题,都按有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给予了明确答复;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也向来访群众作了耐心细致地解释和回答,并叮嘱相关部门及时跟踪督办,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接访结束后,召开重点信访事项调度会。倪志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寻求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积极主动处理,及时帮助来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