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郑煤机集团来宁洽谈项目投资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08: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郑煤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承尧一行来宁洽谈项目投资合作。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梅骏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观看了我市宣传片;郑煤机集团总经理兼亚新科集团董事长贾浩介绍企业发展及拟投资项目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梅骏国与贾浩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中溪镇人民政府与亚新科集团签署了《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零部件智造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倪志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焦承尧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对郑煤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宁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倪志品指出,郑煤机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优势明显,享有良好声誉。宁国与郑煤机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政企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焦承尧对我市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郑煤机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宁国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零部件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很好,对在宁投资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携手在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杜德林向焦承尧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指出,宁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增进沟通交流、拓展合作机会。杜德林表示,将继续为郑煤机集团在宁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加速建设,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