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30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重要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有关谈话要点精神,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意见。会议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倪志品强调,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鲜明提出了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为安徽发展确立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引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加快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倪志品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务“实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忠诚尽职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长期坚持下去,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宁国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二要真抓实干出“实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转化到具体的工作成效上,加快推进宁国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聚焦工业强市、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拉高工作标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干出新气象、干出新作为。
  三要以民为本求“实效”。要坚持不懈改善民生,始终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铭记在心,迎着群众需求、顺着群众心愿、奔着群众满意积极干、主动干、全力干,切实把好事实事身边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心尖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