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调度河沥溪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利用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24 08:5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调度河沥溪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利用项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江泽洪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了河沥溪老街3处历史建筑修缮施工现场、河沥溪老街小溪南侧地块、河沥溪老街东入口、河沥溪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河沥溪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利用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工作调度会上,领导组办公室汇报工作总体情况;住建局汇报分期建设方案和工程设计安排;自规局汇报土地出让总体基本情况;河沥溪街道汇报征收征迁工作情况;国控集团汇报建设和运营情况;文旅局、财政局、数据资源局、征管中心等单位根据各自职责简要发言;市领导依次讲话。
  倪志品指出,老街改造项目备受关注,各项工作之间的保障、设计包括项目的实施是历史性成效,项目动起来了值得充分肯定。要坚持质量为上,让时间服从质量。要坚持运营为要,在建设中同步考虑运营,做到心中有形态。要多听各方意见,坚持以我为主,围绕未来发展方向多延伸探讨。
  倪志品强调,要抓骨干工程,以项目惠民生,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建设与运营,确保项目建设和管理运营同步推进,让项目尽快运营起来、活起来。要集中精力,能收尽收,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要开展专班推进,实行现场工作法,以任务清单明确目标、压实责任。要以领导组为主体,统筹各方力量,凝聚联动合力。要牢牢把握主动权,创新发展思路,在建设过程中充分考虑业态,以沉浸式体验、场景式消费集聚人气、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