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南山街道:南河社区积极开展残疾人康复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09:37 信息来源:南山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残疾人康复保障工作,提升该项惠残民生工程服务质量。南山街道南河社区根据市残联的要求,收集辖区所有12级残疾人的相关材料帮助他们办理残疾人护理补助。对于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社区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进行了走访。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受助对象家中,了解受助对象目前状况、是否有就医、吃药等治疗。核实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中是否有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积极向残疾人亲属宣传残疾人相关的民生工程政策,耐心解答他们的政策疑问,倾听他们对此项民生工程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社区工作人员详细的掌握了受助对象的最新家庭状况和困难需求,切实提升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