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民生工程情暖低保家庭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3 信息来源:港口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叫洪*军,家住港口社区五组,现独自一人生活,因自身为二级残疾,没有经济来源,生活困难。独女舒莹莹因精神疾病被送入梅林卫尔康精神病医院,无法正常赡养我。我和女儿都是镇上的低保户。

2020年7月份的一天,我突发脑溢血,被送往医院救治,生活不能自理,这让本就入不敷出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就在此时,镇政府非常重视,镇民政办、社区及时来到了我家走访慰问,按照政策为我和女儿收取相关材料,申请了贫困残疾人生活补贴和低保。与此同时,政府和社区还解决我和女儿在住院期间的所有医疗费用。

从那之后我家就享受了社会救助民生工程政策,每月拿着几百元的救助金,让我对生活重新充满希望。政府及社区工作人员也经常来慰问我,并打算把我安排到养老服务中心去。我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的民生政策,让我全家真切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可以说,是党和政府的民生工程为我们家带来了阳光。

如今,民生工程范围越来越广。有了这些好政策,我们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这一切都要感谢党和政府,是他们在我们家最困难时伸出了援助之手。感谢民生工程给了我们希望和信念,正是有了党和国家的这些民生政策,人民群众生活才会过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