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杜德林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6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16日,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合作中心、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莞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华为深圳基地、深圳创新智慧港产业园、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杜市长详细介绍我市人文风情、交通区位、产业配套、营商环境等,分别就技术创新、数字经济、产业基金等方面联动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深入推进“双招双引”活动,实现宁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深圳,杜德林还实地走访了某集团公司,双方就来宁投资项目进行洽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推进集团尽快在宁布局发展,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