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倪志品赴江苏、河南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2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22日-24日,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带队赴江苏、河南考察企业,交流重大在谈项目合作事宜。宁国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宁国市政府副市长梅骏国及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

倪志品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某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及河南某装备制造企业。每到一处,倪书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计划,与公司负责人进一步的探讨项目合作的可行性,并详细介绍了我市交通区位、产业配套、营商环境等情况。双方分别就项目投资、产业扶持、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在宁投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加强全方位合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为实现宁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