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08: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下午,宁国市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等市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推进组、工作组全体成员,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发改委、招商合作中心、征管中心分别通过 PPT 汇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项目谋划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招商引资工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建议安排、征收征迁工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安排;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分别围绕土地、资金保障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进行发言;市领导分别通过 PPT 调度乡村振兴、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经开区重点项目;市领导围绕联系项目和征收征迁工作讨论发言。
  杜德林指出,一要加快节奏推项目。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抓好项目谋划包装和对上争取工作。二是坚定不移抓招商。市级领导要带头加大外出招商的频度和力度,各部门要积极对接和提供有效线索,要严把项目预审关,将当前存量的用地、用能用在高精尖项目上。三是全力以赴保要素。加快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四是集中攻坚抓征迁。氛围要再浓厚,力度要再加大,纪律要再严明。五是持之以恒优环境。认真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采取“清单+闭环”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问题排查整改,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氛围。六是上下合力抓调度,及时通报进展,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推进措施,在一线现场办公中掌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倪志品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各方资源,协调制定整合措施,实时跟踪督促解决。要坚持项目至上、项目为王的理念,抓项目就是抓经济的基本来源,抓项目就是干部能力和水平的体现,要抓好项目,推进工作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现场是比赛场、训练场,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要讲的了项目,懂的了项目,在项目现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各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资源项目,捕捉最新政策信息;平台公司要加快筹资,发挥引导带动作用;要实行要素保障调度机制,联动解决征迁、土地、资金存在的问题;项目定位要有定力,树立底线思维,提升发展能力。要吹响冲锋号角,奋力大干六月,坚持“以我为主”,抢抓机遇,敢于争取,在全市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