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营商环境指标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5 07: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下午,全市营商环境指标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倪志品,市政府副市长梅骏国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营商环境办)汇报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相关情况;指标长单位围绕牵头指标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言;梅骏国对下一步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倪志品指出,一是各指标长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成为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深入一线亲自抓,亲自研究、协调、推动,多向上汇报、向上争取,落实改善营商环境举措。二是要抓主抓重,大胆创新。要抓住问题关键环节,穷尽办法,提升效率,做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企业的满意度与获得感,让百姓感受到更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以企为主,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形成跟班流程,对企业感同身受,用心有力纾困解难,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四是要拓展思路,加大调度,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指标的研究,解决与企业密切相关的现实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