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与全市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2-06-02 06: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倪志品,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来到我市各学校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祝全市少年儿童“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倪志品赴宁国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倪志品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就宁国市“护苗·绿书签”专项行动暨《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进行了宣传普及。在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后,倪志品深入功能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置及特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倪志品指出,发展特殊教育是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特教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机制,规范管理,用爱心、耐心和信心为特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办好新时代特殊教育,让残疾儿童更好融入社会生活。

  6月1日上午,市长杜德林赴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杜德林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就宁国市“护苗·绿书签”专项行动暨《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进行了宣传普及。杜德林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参加了学校庆六一活动。少先队员代表为杜德林一行佩戴红领巾,并敬少先队员队礼。
  杜德林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他们从小怀揣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各方面知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心呵护孩子的童心,为祖国培养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重视教育,深入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为儿童成长提供更自由、广阔的平台,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促进我市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分别来到宁国市第二幼儿园、西津小学、宁阳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