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稳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06: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日上午,全市稳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传达了全国、全省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我市贯彻落实举措。
  杜德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顺利实现“开门红”。
  杜德林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全力做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要强化调度、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实现各项预期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好政策窗口期,努力实现当前经济基本盘之“稳”,为更长远之“进”打下坚实基础。要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政策落地落实,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在项目谋划储备、招大引强、房地产投资上下功夫,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狠抓就业民生保障,抓好财政收入管理。要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跟踪问效,大干一个月、奋战二季度,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争取时间、赢得主动。
  倪志品强调,工作思路要“应势而转”。全市各项工作重心要顺应形势、把握大势,及时调整、做好统筹,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工作举措要“超出常规”。要摸清“上情”多争取,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推进重大项早开工早见效。要抓紧谋划实施一批多年想干而没有干的重大项目,用足用好专项债。要加强银企对接,推进投融资工作。项目工作要“强化落地”。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推动水利、交通等成熟项目能开尽开、能开快开。招商引资要“质量并重”。要主动寻找、紧盯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重大产业项目。工作责任要“压紧压实”。要主动靠前、深入一线,切实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在经济工作上。要素保障部门要抢抓机遇,强化对上衔接沟通,全方位支持和保障稳经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