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梅林镇多举措强化民生工程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09:50 信息来源:梅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民生工作动态,严格规范民生工程信息报送,有效推动各项民生工作任务的落实,梅林镇多举措提高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 

加强领导,规范信息报送渠道。明确分管负责同志主抓,民生办统一负责,各部门具体操作的制度,形成统一、完善的宣传体系,拓宽信息收集渠道,丰富信息采编内容,对报送的内容和重点进行明确,严格落实信息三审制度,确保提高报送信息的时效性和质量。

加强沟通,明确信息报送重点。强化效率意识,增强信息的时效性,各部门建立共享机制,及时将当前重点工作进展及图片发送到微信群进行共享,确保“时间准、数字明、内容详”等,方便及时编写信息投稿,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信息报送的良好氛围。

搭建平台,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围绕宣传重点,认真梳理和总结各部门民生工程的特色、亮点工作,规范信息报送方式。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及时、全面、客观地反映工作实际,利用“活力梅林”微信平台、微信工作交流群等方式对各村、各部门动态等信息进行推广宣传,实现工作资源共享,交流互动,从而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