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基层话民生】民生工程让我坚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发布时间:2022-04-12 16:20 信息来源:霞西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叫*凤,家住霞西镇石柱村,我的家是一个真正受益于民生工程的家庭。

2017年我家进行了危房改造,让我家原本岌岌可危的房子变成了崭新的新房;在政府的扶持下我家养起来鸡子,有专业的人员给予技术上的指导,鸡子养的好,销路也不用发愁。就这样我以为通过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我家会越来越好,但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我的女儿被检查出患有再生性障碍贫血,巨大的压力下,刚刚有点起色的家庭破碎了。离婚后,失去了生活的依靠,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日子过得格外的煎难。

就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村里了解到了我的情况后主动联系我,给我讲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等民生工程相关政策,让我们放宽心的去看病,政府给兜底。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及时向村里递交申请,给我女儿办理了农村低保,我女儿每年的农合也给与免除;两个孩子上学也不用我发愁;逢年过节政府都会有人过来慰问我们,让我家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

民生工程政策好,让我们老百姓真真正正的享受到了实惠,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和光芒,民生工程让我坚信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