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纪委监委2022年乡镇协作区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4 08: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上午,宁国市纪委监委2022年乡镇协作区工作现场会在港口镇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经平,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宣城市及宁国市纪委全会精神、宁国市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方案、安徽省关于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会上,第一协作区作经验交流发言;第二、第三协作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许经平指出,2021年以来,各协作区充分发挥协作优势,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卓有成效,但仍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些问题。要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持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在基层纵深发展的需要,要在看到成绩提振信心的同时,敢于直面不足、大胆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许经平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强化政治学习,通过协作区建设进一步领会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的定位与深刻内涵,不断增强“政治三力”;要增强斗争意识,充分发挥好协作区在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等方面的作用,做到严管厚爱并重,敢于善于斗争;要增强协作意识,树立大局思想,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宣传教育等方面加强配合联动,促进协作区整体工作水平的有效提升;要增强创新意识,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纪检监察信息员的作用;要增强规范意识,加强各项工作的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不断提升协作区的正规化、规范化、法治化、信息化建设。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宁国市廉洁文化展示馆、扬名国际爱国主义教育营地及第一协作区办公场所等地。(陈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