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来宁开展“物业纠纷多元化解”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4 08: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0日—11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来我市开展“物业纠纷多元化解”调研。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市法院院长陶友玲分别参加。
  座谈会上,倪志品首先汇报了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唐海宾汇报了宁国市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物业协会负责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律师、信访群众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实际,畅谈当前物业矛盾纠纷现状和矛盾化解困难,提出突出基层和专业性调解、加强调解协同合力等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姚玉舟首先对我市“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首先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结合宁国实际,充分发挥各级平台贴近群众、便民利民的优势,让矛盾纠纷得到切实有效的化解。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选取典型案例,让群众更直观了解物业纠纷有关法律知识,更主动接受多元化法律服务,让纠纷预防和矛盾化解工作共同推进。同时,要将宁国市好经验、好做法加以推广和复制,以更好地促进全省人民调解工作的开展。也希望宁国市政协能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和作用,踊跃参与基层协商、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助力社区物业矛盾化解。
  在宁期间,姚玉舟一行还先后到西津街道凤凰社区、滨江御城小区、城东社区锦苑广场、原机械公司宿舍、信访局矛盾纠纷调解处理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李晨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