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宁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6 08: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侯大寅一行来宁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宁国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许丽萍,安材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播放了宁国宣传片,双方就深化政校合作,洽谈中高职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倪志品指出,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发展快速、在业内享有盛誉。宁国是安徽县域工业强市,技术人才需求量大。希望未来学院能够与我市安材学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在联合办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共享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我市将主动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安材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实现中高职协同育人,为宁国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的技能型人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