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报告会。
  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和市委常委金宁、陈柏平、许经平、李亚非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肖培从全会通过《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决议》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郑栅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全面发动抓宣传,在全社会汇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要深入贯彻抓落实,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