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1: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率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调研组围绕“促进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就全市供电、供水、供气、通讯、砂石等公共服务资源保障工作进行调研视察,副市长方莉参加调研。
  凤璟一行先后来到皖能港华天然气公司、宁国电信智慧家庭体验馆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经信局、发改委、国投公司、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依次汇报工作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感受,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既有对优化营商政策落实的满意和肯定,又有对政府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优化市场环境的期待和建议。
  凤璟强调,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需求抓要素保障,不断完善保障措施,夯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协同配合,全力将营商环境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奋力建设美好宁国创造更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