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互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下午,宁国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互查反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省文明办创建协调处副处长周润生,歙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胡鸿鑫,我市市委副书记洪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省测评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反馈了当前我市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
  周润生指出,省文明办对宁国市创建工作充分肯定,寄予厚望,要求宁国市进一步认清形势、吃透标准、立行立改、压实责任、防范风险,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树好旗帜、当好标杆,争取在首年复检中取得好成绩、好位次,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
  洪琳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测评组反馈意见全面细致、客观具体,对下一步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打赢首轮复检保卫战。针对本次测评中指出的问题,对标对表、深刻反思,争分夺秒、认真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复检前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查缺补漏,坚决打赢整改提升攻坚战。各相关单位要迅速对照任务抓好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对账销号,确保复检前全面对标达标。三要压实责任,坚决打赢文明建设持久战。创建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