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中溪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中共中溪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该镇各条战线的85名党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亚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中溪镇党委工作报告;审查了中溪镇纪委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分别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选举出中溪镇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出席市党代会人员名单;选举出中溪镇纪委书记、副书记;中溪镇新一届党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李亚非指出,一要抓好班子建设,着力锻造坚强有力领导核心。中溪镇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建设、现代经济、社会治理和法律法规等相关领域知识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履职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二要树牢宗旨意识,着力构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坚持把构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践,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及建议,汲取人民群众的智慧,切实把人民的评价、口碑、满意度作为检验成效的根本标准。三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镇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胜利”的决心,积极主动的干、抢先提速的干、认真细致的干、科学有效的干,实现党建与发展“两个100分”齐头并进,经济工作与常规“两个50分”双向出彩,工业强市与招商引资“双一号工程”全面开花,切实打造中溪镇域经济“样本田”。同时,要以产业振兴为抓手,以构建“一镇一特”“一村一品”发展布局为契机,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区域性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