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08:39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洪琳和市委常委邱型军、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市政府副市长王方、江政义、唐海宾、张寒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上,洪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和讲话精神;王方就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何田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加强。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防控意识有待增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决不松动、决不手软,决不可掉以轻心。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宣传氛围再浓厚、工作措施再加强,强化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切实把疫情防控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防控措施要再严实。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把最严的要求贯穿疫情防控全过程,精准控制输入性病例,坚决杜绝本土确诊病例。要抓实疫苗接种,决不可无序混乱;要抓实“哨口”监测,决不可松懈麻痹;要抓实人防工作,决不可漏管失管;要抓实物防工作,决不可用而不备;要抓实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三是防控责任要再严明。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宣城市及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毫不动摇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强化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建党100周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