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省民政厅到我市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09:23 信息来源: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副处长黄建一行到我市开展社会救助工作调研,宣城市民政局副局长徐超纲及社会救助科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赴西津街道办事处为民服务大厅,与基层民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社会救助的运行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相关台账材料。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观摩了智慧治理六级平台“问题上报、办事咨询、便民服务、政务发布、居民发动”等五大功能操作演示,听取了我市社会救助审批权限委托下放、低收入家庭认定救助及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不断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是当前首要和重点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下一步,省民政厅将全面展开低收入家庭认定工作,强化各部门信息互联互通,完善数据对接,不断提升社会救助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