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唐海宾,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研判形势和问题,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突出抓好源头管控,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及时科学处置火情,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全力做好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着眼长远,系统谋划,认真组织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规范文件的制定,持续深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能力建设,着力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结束后,唐海宾就做好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全面落实好森林防灭火责任;要坚持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先行,大力组织开展好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活动;要按照“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工作方针,严查、严管、严防,切实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清明节即将到来,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戒备,各级森林消防队伍要开展必要的培训和演练,努力提高实战水平,确保在火情发生后能够“拿得出、用得上”,为及时扑救森林火灾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