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宁国市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洪琳和陈柏平、谭浩、晏国成、袁风影、邵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洪琳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作了政法工作报告;副市长谭浩作了信访工作报告。
  何田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自觉,始终把牢政法工作政治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今年3月份召开的全面依法治省暨平安安徽建设工作会议上精神。特别是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的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何田指出,要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奋力夺取政法工作新胜利。全市政法系统要牢牢把握市委“1366”总体思路,以政法领域“三比三争”和“六大行动”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着力在防风险、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发展。一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敢于斗争。全市政法系统必须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二要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市一号战略”“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双一号理念,经济发展与职能工作“两个50分”理念。三要在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上提质增效。四要在基层治理创新上积极探索。五要在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上凝心聚力。
  何田强调,要全面推进从严治警,高质量推动执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政法机关要结合执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学习教育环节,全面开展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政法干部的永恒课堂。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红色基因熔铸进血液、铭记在灵魂。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查究整改工作与深化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全市广大干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国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