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视察宁国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职在家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09: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到市人社局视察宁国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职在家乡”专场招聘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及政府办、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中,杜德林听取了人社部门关于招聘会开展情况的介绍,与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
  杜德林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收入之源,促进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举办人才招聘会,不仅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下岗职工搭建了求职平台,也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和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短缺难题,对扩大就业、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和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杜德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开拓思维、创新工作,切实为广大务工人员和招聘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要做好“留下来”和“走出去”两篇文章,积极引导当地群众和返乡人员留在宁国、建设家乡,主动采取以工招工、建立劳务输入基地等形式做好外地人才和用工招引。人社部门要牵头开展好创业培训、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等,不断增强务工人员创业就业能力,切实提高企业用工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